风歌吟

温唯/空网/风月/诗楼——宁拆不逆自萌不混圈!

眼罩的事情牢骚几句

别人怎么样我不知道,但是空帝的单眼罩之所以让我觉得酷是因为它时刻提醒我这是一个被西剑流炼化折磨了五年,被亲生父亲无辜牺牲了三次,却凭自己坚定的意志由死地踏出生关,最终获得三尊与妖神将认可的少年帝王——而不是一个中二病犯染发烫头抽烟赌博被爸爸没收手机就不吃饭满地打滚的非主流小痞子。

我知道最新的正剧里他的眼睛看上去已经没问题了,你随便跟我说是被胧治好了或者被魔茧治好了(咦?)还是当初就被魔世的神医治差不多所以慢慢恢复了都可以,但是“好看”是什么鬼?唯一一个不能让人接受的理由,偏偏就选了它。

如果人物的造型可以不考虑设定只为了好看就挡住武将一半视线,可以这么随便组合,可以这么不负责任,那让鳞王端着风哥的酒壶上朝如何?把俏哥手腕上亮闪闪的佛珠借给撼爷甩两天如何?蟹黄的大胸肌战甲够不够帅?够不够好看?换给苍兔试试效果?

不说了,心累~~~~~


评论(9)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歌吟 | Powered by LOFTER